X

雅思考试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浮山考点简介及入校须知

发布者:刘鹏杰发布时间:2023-12-13浏览次数:312

 

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浮山校区雅思考试考点始于2017年,设置在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23号,beat365最新版下载,为纯纸笔考点,背靠浮山,面朝大海,交通便利。校门口设有地铁2号线海游路站,公交11路、37路、 102路、125路、321路、382路、415路、632路徐家麦岛站。

 

一、到达考点

口试考场位于beat365最新版下载办公楼4楼,笔试考场位于X区教学楼,香港东路23号学校南门为进出校园唯一通道,步行约2分钟到达口试考场,约3分钟到达笔试考场,请留意沿路摆放的雅思标识牌。

考生用手机扫描校门口入校二维码进入校园。若考生的考试时间是在下午,则入校时间仅限于当天下午,考生不得以“熟悉考场”为由提前入校。

出租车、网约车、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。


二、证件要求

考生须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准考证参加考试。

三、到达时间

请考生务必留意以下时间节点,并预留足够入校检查和校内交通时间,以免迟到。

口试:请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口试考场,口试截止入场时间为口试时间前15分钟。

笔试:07:30AM开始进场,笔试入场截止时间为08:30AM。因考前有存包、检录等一系列程序,请考生08:10AM之前入场。

四、其他

笔试时,除了身份证件和准考证,考生允许携带一瓶去除标签的矿泉水进入考场。

 

 

请在考试前密切关注本站公告。如有疑问,欢迎联系考点:0532-85902742

 

预祝您考试顺利!

 

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浮山校区UKVI考点

2023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