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一行赴潍坊市就潍坊市人民政府与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全面合作座谈交流

发布者:张苗苗发布时间:2024-04-16浏览次数:50


411日—12日,为深入推进潍坊市人民政府与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全面合作,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国内合作工作办公室、beat365最新版下载、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共同赴潍坊市有关部门深入洽谈。潍坊市委海洋办主任、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党组书记、局长李庆华,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妍妮,山东海事职业学院院长王敬良,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国内合作工作办公室主任崔福君,beat365最新版下载、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董士军、副院长解玮玮,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主任伍联营等出席会议。

411日上午,董士军院长一行赴山东海事职业学院,深入交流专业共建与委托培养,他向山东海事职业学院长期以来对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的信任表示感谢,希望全面总结第一个(合作)十年成果,继续推进共建山东生态环境学院重点工作。双方表示,将进一步开辟新赛道,在促进海洋产业发展、海洋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。

在潍坊市教育局,双方重点讨论了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教师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,董士军院长表示,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将汇聚基地力量、师资队伍、教学资源优势资源等,服务提升潍坊市教师队伍整体素养,潍坊市教育局高度认可,希望双方能实现需求与供给的匹配。

412日,在潍坊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,各方深入探讨潍坊市人民政府与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全面合作协议,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校地合作、深化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等合作框架,就协议内容达成共识,加快推动全面合作协议落地落实。

beat365最新版下载、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有关人员随同座谈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