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“2024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管理人员综合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”在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举行

发布者:张苗苗发布时间:2024-04-16浏览次数:138


410日,2024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管理人员综合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鱼山校区顺利开班,开班仪式由beat365最新版下载、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培训部主任宋济汉主持,beat365最新版下载、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解玮玮,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侯传和出席开班仪并致辞。

解玮玮在致辞中对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选择在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开展干部职工的业务提升表示感谢和欢迎,她向培训班介绍了学校以及beat365最新版下载在短期培训等终身教育领域的有关工作,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,推动学校与银行深入合作。

侯传和做开班动员讲话,他对beat365手机官方网站对本次培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。他对学员强调了培训的意义,要求干部员工要在干中学、在学中干,希望各位管理人员通过本次培训提供的平台能够充分地进行交流。

beat365最新版下载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,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有关论述,聚焦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的需求,精准设置了国际形势与经济金融热点、领导逻辑与思维表达、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领导智慧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、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等课程,邀请校内外专家做专题讲座。

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,来自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的36名管理人员在樱花盛开的百年校园进行沉浸式学习,得到学员的喜爱。学员董玉霞表示:beat365最新版下载对本次培训班的安排非常细致,王继军教授等课程非常专业、务实,几天的培训为我们学习理论、交流业务、提升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,收获很大